一零四房屋租屋售屋 買屋賣屋 免費廣告 - 不分區我要出售 房屋出售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公告]中悅仁愛廣場^^仁愛路vs中山路^^
評論對像: ham940707 | 2006/12/25 下午 12:23:54
評論言論:

 

編號/區域:M000001086200717162524/ 桃園縣蘆竹鄉 物件類別:[法拍]   豪宅
物件名稱:中悅仁愛廣場 坪數:總坪:81坪 
物件標的:仁愛路vs中山路 委託價格:1008
建物樓層:5/14 建物格局:4房/2廳/3衛

附近學區:

南崁國小.南崁國中 建物座向:不特定 
車位:有 屋齡:89/08/16 管理費: 
物件介紹:

擷取歐洲經典建築語彙,再融入原創藝術精神,每棟大樓的造型, 都是獨一無二之作;規畫產品以客戶角度去思考、設計,功能完全符 合需求。

  不過,中悅蓋的豪宅並不是一般普通的豪宅,而是一般建商難掌握 施工細膩度的「石材豪宅」。其實打響中悅名號的最大幕後推手,一 位是總裁李兩平,另一位就是中悅機構旗下中鈞建設總經理陳再河, 讓中悅的「石材豪宅」不僅是許多拍汽車廣告的、拍婚紗的,最喜歡 取景的地方,更是台北知名重量級建商元利建設機構董事長林敏雄口 中「最佩服的建商」之一。

  天然石材保存人類文明  也是住宅歷久彌新的關鍵  陳再河說,中悅機構在建築業異軍突起的原動力,是在於執著兩個 字。中悅17年前在中壢創辦時的前7、8年,還不是走石材建築,直到 跨足第二階段、轉戰桃園南崁深耕後,才闖出「石材豪宅」的名號, 迄今中悅風格一直延續到現在。

  因為早期公司曾到義大利考察參觀,發覺義大利的古蹟幾百年來歷 久未衰,即使石階樓梯已經被觀光客走到凹下去了、這些古蹟依然為 人類文明的文化遺產保存著,原來這就是天然石材的秘密,也是一棟 住宅歷久彌新的關鍵。

  陳再河是中國科技大學工程科畢業的專業人士,當時剛到中悅就碰 上中悅的大轉型,因此不斷擷取歐洲經典建築語彙,再融入原創藝術 精神,穹頂、廊柱、飛簷、窗飾、水晶吊燈…等等,讓每棟大樓的造 型,都是獨一無二之作。

  一批長年合作的專業團隊  讓中悅的石材加工擁有優勢  尤其李兩平和陳再河為了掌握石材的最高等級,對於石材的選材用 料,十分考究。也因此「石材豪宅」成為中悅的利基市場。

  首先,李兩平、陳再河寧可砸下大錢、一次批下義大利的3、5座花 崗石、或大理石的礦山,再從中挑選花色最完美的石材,運到台灣來 加工。因此石材要講究「對花」,才有價值感。「花色和花紋接得起 來、跟無法對花的,價錢就至少差3至4倍!」陳再河說,這對於愈來 愈「識貨」的豪宅客戶來說,他也愈來愈懂得看花色和花紋。

  其次,石材加工技術也是蓋出石材豪宅的關鍵。因為在台灣的建築 業界,會打造天然石材的異型加工業者,寥寥可數;而且師傅還要會 精準地在一塊花紋完美無缺的大理石、花崗石上,雕出對稱、優美的 曲線,再鑲上銅條的邊飾後,石材、銅條兩種硬邦邦的建材如何無懈 可擊地緊實密合在一起,更是石材加工師傅的一大挑戰,還有些飛簷 、廊柱必須鑲上一層金箔,在台灣也是獨一無二。

  目前,中悅的房子已經以「頂級氣派豪宅」,一炮而紅,不論是哪 一棟大樓,如「中悅仁愛」、「中悅花園廣場」、「中悅高登」、「 中悅凱撒」、「中悅麗池」等,到最近完工、創下巔峰之最、具代表 性的「中悅國寶」、「中悅帝寶」,風格都是一致走「歐洲古典建築 風」,每戶總坪數動輒100、200坪,預計今年9月完工的「中悅帝寶 」,更要創下總坪數250坪的高紀錄。然而,即使是這樣的千萬高價 產品,中悅每個建案一推出,大多都可在完工3個月內,即達8成高銷 售率。

區域豪宅@稀有物件@完全中學@交通便利@ㄐ會難得@錯過可惜

專業代標@產權清楚@保證點交...洽詢專線∼0921-612-787黃先生

http://www.104house.cc/dir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7/1/16 下午 08:34:34編輯過]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